PASSIONFORFLOORING
顏色
系列
系列產品
規格
空間類型
國家
面積

您已選擇

辦公室
Bolon地板參與了全球各地許多著名企業辦公空間的地面方案設計,為其展現出企業形象以及高端設計理念,是任何辦公室專案理想、完美的選擇。
飯店
無論是客房、走廊、休息室、健身房或者飯店的其他區域,Bolon地板耐用的產品結構以及獨特的編織肌理,能為打造溫馨、別緻、高端的飯店室內環境提供新穎個性的設計支援。
學校
學校以及其他教育場所需要耐用且易於清潔的地板解決方案,在這裡,您能更深入地查看到Bolon地板為教育系統的室內設計,所提供的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使用方式。
商店
為品牌打造室內設計時,必須仔細挑選合適的地板設計,以確保它能夠充分展現品牌定位,超越時代潮流緊隨時尚的步伐。Bolon地板在創造令人驚艷,提供耐用的地板品質方面從未讓人失望。
醫院
對於醫院以及相關醫學保健場所,需要安全,健康,耐用,舒適的地面材料。Bolon地板便是最佳選擇。同時它易於清潔以及10-15年的質保,讓許多設計師以及客戶能夠放心選擇Bolon。
其他
無論是展覽館、機場、餐廳還是住宅空間,Bolon地板高端的設計以及卓越的性能品質,為這類室內項目同樣提供了美觀且功能健全的地面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