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常見問題

我們為您整理了一些常見的問題,方便您更快速地瞭解關於產品方面的其他問題。如果在此之外您還有一些特定問題在這裡找不到答案,您可以通過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繫。
如何購買?在哪裡交貨,交貨時間大約是多久?
Bolon所有的地板均在瑞典設計和製造,您可以通過我們,即波龍藝術 台北、台中分公司購買Bolon地板。我們在台灣設立倉庫,以方便客戶的購買以及使用。通常,在倉庫有滿足項目所需數量的庫存時,我們的交貨時間為3-7天,由第三方物流送貨。貨物將直接運送到客戶所要求的地址。如果倉庫倉庫不足所需數量,則交貨時間為2個月。
Bolon地板防火等級是多少?
Bolon地板符合國家標準的防火等級要求,燃燒性能符合B-s1,t0級的規定要求。
Bolon地板吸音嗎?
Bolon地板的衝擊隔音因不同產品而異,從11分貝到22分貝不等。
如何清潔Bolon地板?
Bolon地板易於打理,使用吸塵器、刷子和去污劑,可以完成99%的清潔需求。您可以在這裡瞭解到更多關於產品清潔的資訊。

其他問題

關於產品

Bolon地板適合人流量大的區域嗎?
適合。Bolon地板經過EN 15114紡織地板覆蓋物標準及其應力分類測試,如EN685中所定義。地板根據其耐磨性分為不同的等級:31級用於輕度交通,32級用於中等交通,33級用於交通繁忙。Bolon的所有標準系列都有33或32級評級,這意味著它們適用於酒店、商店和辦公室。建議將33級用於人流量大的區域,例如商店、開放式辦公室和公共大廳。
Bolon地板適合使用在醫院嗎?
適合。Bolon適合使用在醫院的診療室、走廊、休息區以及餐廳等其他公共區域。不建議在無菌環境以及手術室中使用Bolon。
家裡可以使用Bolon地板嗎?
適合。Bolon作為具有商業區域使用標準的性能外,也同樣適用於家庭地面的安裝。
兒童區適合安裝Bolon地板嗎?
適合。Bolon具有一定的防滑耐磨性,適用於幼稚園,學校以及遊戲室等區域。
Bolon地板適合安裝在浴室,樓梯,牆壁以及天花板上嗎?
Bolon適合使用在浴室的乾區環境,但不適用於淋浴間。樓梯可以安裝使用。牆壁與天花板區域,在滿足專案所要求的防火標準的前提下,經我們對牆面以及天花板的安裝條件進行具體評估之後,再確定是否可以進行安裝。
哪些環境適用於使用Bolon地板?
只要紡織類地毯可以安裝的地方,Bolon地板都能安裝。並且在針對不同類別的安裝環境,比如辦公室、酒店,獨家精品店以及展覽空間,Bolon提供了豐富的產品系列以滿足環境所需的各項需求。
Bolon地板適合作為入口的刮泥墊嗎?
Bolon地板不是入口地材系統,不能起到清除水分以及污垢的作用,相反,Bolon地板應配備有效的入口系統,以阻止門口的污垢和濕氣。
Bolon地板是否可以定制(顏色、形狀,圖案)?
首先,您可以通過在Bolon By You系列為您提供的多種顏色和圖案設計的選項中挑選,來搭配您所喜愛的地板設計,Bolon By You的最小訂購數量為50平方米。其次,您可以使用Bolon Tile設計工具,從Bolon大部分系列的產品中選擇顏色,來創造色彩、形狀豐富的地板設計,打造具有獨特個性的定制地板設計。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聯繫我們的銷售人員,瞭解關於產品的其他定制解決方案。

產品技術

Bolon地板防水嗎?
Bolon地板完全防水,不滲水。但不得用作浴室等區域的防水/密封層。
Bolon地板防火等級是多少?
Bolon地板符合國家標準的防火等級要求,燃燒性能符合B-s1,t0級的規定要求。
Bolon地板防靜電嗎?
Bolon地板不會產生靜電荷,但不能歸類為靜電消散地板。
Bolon地板耐磨嗎?
根據EN685分類。Bolon適用於分類為32(中流量商業空間)或33(高流量商業空間)的空間環境,同時,Bolon有通過EN985的椅子腳輪測試。
Bolon地板防滑嗎?
地板的CE認證包括防滑性評估。公共區域使用的材料的最低值i 0,3。Bolon的系列具有>0.5的防滑值。 波龍地板表面的編織紋理,摩擦力較一般平滑面的地板好,防滑性較高。
Bolon地板在使用多年後顏色和/或形狀會變化嗎?
不會。但是Bolon地板是為室內安裝而開發的,室外安裝可能會因紫外線而使地板變色。
物品(傢俱、機器等)在拆除後放置在地板上的區域是否有明顯的標記/顏色差異?
根據時間和壓力,在移除傢俱後可能會出現明顯的壓痕。通常這些壓痕會隨著時間消失。
滿鋪和地磚的尺寸是多少?
滿鋪寬度為200cm,標準長度為25m。標準地磚為50 x 50cm。
Bolon地板品質保固多久?
Bolon原廠依產品系列,提供10-15年的品質保固為。

安裝和維護

如何清潔Bolon地板?
Bolon地板易於打理。使用吸塵器、刷子和去污劑,可以完成99%的清潔需求。您可以在這裡瞭解到更多關於產品清潔的資訊。
如果地板小面積受損,可以修補嗎?
可以,如果有一小塊區域被損壞,可以在受損部位進行修補,無須整幅更換。
Bolon地板需使用什麼樣的黏合劑(地板膠)?可以使用膠帶嗎?
地板膠應適用於乙烯基地板的安裝使用,您可以在膠黏劑推薦欄中查看我們所推薦的粘合劑品牌型號。看這裡製造商推薦的粘合劑。對於50 x 50的地磚,您可以使用我們的NoGlue膠帶。
Bolon地板可以安裝在塑膠地磚、混凝土、瓷磚和陶瓷地板上嗎?
是的。越是平整的基層地面越能獲得更加良好的安裝效果。同時,還應確保粘合劑與乙烯基以及底層地板相容。施工前須由專業人員到現場確認地面平整的狀況,依需要進行調整。
高架地板可以安裝Bolon地板嗎?
可以。對於高架地板,我們建議使用Bolon方塊地板進行安裝鋪設。

環保與健康

PVC真的是很好的材料吗?
Bolon使用的PVC採購自有取得環保認證的工廠,這些工廠的逸散量低、能源使用效率高。Bolon的地板多年來一直無毒無害,不含鄰苯二甲酸脂和重金屬等添加劑。目前使用的塑化劑甚至可以用於兒童玩具。
Bolon的地板使用多少比例的化石材料?
Bolon的地板所使用的原料約三分之一為化石原料,這較其他乙烯基材質地板要少得多。剩下的三分之二原料由鹽和氧化鈣組成,它們的供應量非常充足,從環境角度來看也是無害的。
塑料適合用於生產地板嗎?
塑料特別適合用於生產地板,但這取決於使用的塑料類型及處理方式。Bolon使用的耐磨塑料提供10或15年的產品質保,其中所使用的PVC原料可以回收多達七次,且完全不含鄰苯二甲酸脂或重金屬等添加劑。Bolon地板的低排放值,可用於醫院環境。地板也易於清潔,通常只要用清水就能清潔。與其他地板相比,Bolon的塑料地板很多時候是符合環保考慮的良好選擇。
Bolon的運輸活動影響氣候的程度有多嚴重?
Bolon以高效的方式來運輸原料及將其送到客戶手中。我們在運輸活動上的影響僅占總氣候足跡的2%左右。
Bolon是否有計算過地板在整個生命周期中影響環境的程度?
Bolon針對所有系列進行過生命周期分析(EPD)。結果清楚表明,生產乙烯基原料一事影響氣候的程度最為嚴重。Bolon將在未來幾年內減少這項影響氣候的因素。
Bolon有使用可再生能源嗎?
Bolon所有的生產活動及總部營運活動,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來提供電力和供暖。
Bolon地板是否含有任何危險物質?
Bolon的所有地板均不含有害的塑化劑及穩定劑,例如鄰苯二甲酸脂和重金屬。在地板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地板的逸散量非常低。
Bolon的地板是否有取得生態標章?
Bolon使用取得生態標章的乙烯基原料,地板符合建築生態標簽的嚴格要求。挪威哮喘和過敏協會也將Bolon的產品列為最佳健康等級。Bolon另取得多項涵蓋健康與環境方面的認證,並且在聲明中完全公開地板成分和影響環境的程度。
Bolon在公開產品使用原料及環境影響性方面的程度為何?
Bolon完全公開透明,並在環境表現及內容聲明方面都取得第三方的認證。
Bolon地板使用了什麼樣的增塑劑?
Mesamoll,一種通用增塑劑,可以在醫院的血袋等醫療用品和兒童玩具等產品中找到。
Bolon地板所使用的PVC是否100%安全和健康?
是的,100%。Bolon地板有通過包括國際上的Floorscore,Greentag,Breeam,M1等相關環保認證,有害物質釋放限量測試,結果評定為 A 級標準。同時也滿足國內綠建材的檢測標準,不含鄰苯二甲酸酯、甲醛、重金屬、石綿、放射線等的有害物質。
Bolon地板是否含有任何危險物質?
Bolon的所有地板均不含有害增塑劑和穩定劑,例如鄰苯二甲酸酯和重金屬。此外,在地板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地板的排放量非常低。
哪些產品含有回收材料?
Bolon所有的系列都包含回收材料。回收材料的比例占所用材料總量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