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2-06-29

多種編織地板形狀,打造無限搭配的可能!

如何從Bolon的眾多產品中挑選出最獨特且搭配的地板?

這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產生那麽“一點點”的困擾,但是沒關係,今天我們就來透過了解波龍地板形狀的分類,讓各位能做出自己最滿意的選擇!

 

Bolon編織地板

100%從瑞典進口,不只擁有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也是通過測試無毒、環保且易於清理維護的產品。

Bolon地磚擁有兩種形式:標準地磚和Bolon Studio™。這兩種形式有非常明顯的差別,即標準地磚比拼花地磚更厚約5mm,專為高架地板設計。

 


標準地磚:方塊 (50x50cm)

50x50cm是Bolon最早期的地磚版本,已經推廣了超過15年。

它能完美適應工裝中常常遇見的高架地板表層,再選擇使用方塊膠NoGlue來固定,更方便隨時拆卸。

標準地磚:長條 (22.2×66.7cm)

Bolon的標準地磚中還有一種是長條形,模仿木地板的形式,卻又不會顯得呆板無聊,結合Bolon的色彩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搭配。


BOLON STUDIO™

11年前,Bolon推出了Bolon Studio™的概念,為設計師提供更個性化的地板解決方案,通過選擇自己喜歡的形狀來獲取更帶專屬色彩的地面設計。迄今為止,Bolon Studio一共發展出了8種形狀,根據選擇的顏色,紗線的方向以及屋內光線的強弱,每一種圖案在空間中將呈現完全不同的特性。

 

BOLON STUDIO: 鱗片形

Scale有柔和圓潤的線條,有人說她像銀杏葉,有人說她像魚鱗。總之她是打造唯美空間的首選,我們能從她感受到那閃閃惹人愛的無限魔力。

BOLON STUDIO™: 三角形

三角形是Bolon Studio™ 中的一款暢銷品,受世界各地客戶的喜愛和讚賞。其中包括 Adidas、Zalando、Skype、Pfizer 跟HP辦公室,因它的多功能性,無限的設計可能性,經典永恆的圖案可以滿足客戶的任何圖形需求。

BOLON STUDIO™: Deco

Deco將裝置藝術的典雅之感表達在了地板的設計中,凸顯空間的復古韻味。

BOLON STUDIO™: 矩形

從木質地板中汲取靈感打造出的矩形,不僅能模仿傳統木地板的樣式,還適用於任何室內風格。

BOLON STUDIO™: 六邊形

在自然界中,處處可見六邊形的蹤跡,舉凡蜂窩,或是昆蟲的細胞。它在地板設計中以固定的結構來裝置出多樣化的形狀以及顏色組合,讓空間穩固卻不失趣味。

BOLON STUDIO™: 翅膀形

“小小身材施展百變魔法”,這是Bolon的翅膀形!至今為止最具“千變萬化”的形狀,拼法多、效果也最豐富,為空間帶來無限活力。

BOLON STUDIO™: 波浪形

有著弧形輪廓與有機曲線的波浪,形狀設計靈感來自瑞典常見的陶土屋瓦片。創造一種流動的視覺效果,俏皮而優雅。

 

BOLON STUDIO™: 菱形

可以與已有圖形-六邊形做連接的菱形,是Bolon Studio的最新成員,它亦可以自行組合。

透過不同形狀的Bolon可以打造不同裝飾效果,再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地板顏色,裝飾整個室內空間猶如玩一場有趣的色塊拼貼遊戲,最後還將收獲一個個性化十足的空間。

 

BOLON STUDIO™設計工具

利用設計小工具,您只需挑選好您所想要的樣式,然後即可隨心所欲地搭配各種不同的圖案和顏色。Bolon StudioTM 可根據不同空間的特性和光照條件表現出獨特的環境佈局和建築特點。

點擊開始設計

 

 

 

-The E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