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2-06-30

Emerge系列永不退流行的中性色地板配色!

2018年,一款以中性風格色彩為基調的Elements系列,在推出之後受到了非常高的評價,成為了人們選擇使用度最高的一個系列。它表現的是來自斯堪的納維亞的人文風情,有淺灰和淺米兩種基色搭配不同顏色的緯紗,但在實際運用上,Elements仍會遇到一些色彩搭配上的局限。

於是2021年,Bolon推出了另一款,同樣以營造中性風格之美的系列-Emerge。這個系列採用的是全新配色,以棕、灰兩種色系切入,由淺入深地表達出不同的色彩意境。

Emerge一共六種不同基底色,上面分佈著兩股獨特的雙色緯紗,細致觀察會發現緯紗在不斷重復變換出四種顏色,這讓Emerge的六款產品在層次上顯得更加豐富,色彩更加細膩。

如果說Elements彌補了Bolon想要打造出一種予人平衡、自然,沉靜淡雅的室內環境,那麼Emerge就彌補了Elements沒有的,但同樣能讓人感受到融合,包容的和諧空間之美的其他色彩。

Emerge六種顏色可以相互進行搭配,或者與Bolon的其他系列色彩相互搭配,創造出更加個性多樣化的設計效果。

結合Bolon Studio™的各種形狀,Emerge系列能打造可匹配於傳統或現代不同風格的室內裝飾效果。而讓您會更加意想不到的是,Emerge和Elements系列都擁有同樣超CP值,既能打造出完美中性的空間色彩背景,又能以更加經濟的方式獲得能運用於33等級高流量商業空間的產品,堅固耐用又兼具美感。

-The E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