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1-19

上海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交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交銀金科”)是由交通銀行控股的全資公司,其新辦公室位於上海浦東陸家嘴,此次設計是由上海現代建築裝飾環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築室內院三所的江濤團隊(以下簡稱“江濤團隊”)負責。

金融與科技的融合就是一場傳統與現代的交匯。走進交銀金科18F的辦公室,設計團隊用清爽明亮的空間環境塑造出了一個氣派典雅,能夠展現出企業實力的空間氛圍。

右側連接進去的是一片休息區和會議室。設計師提出了一個與企業相關的設計概念——將交通銀行的Logo色提取為核心色彩,同交銀金科利用自主技術推波助瀾整個金融科技發展的企業精神一起體現在了空間的設計元素中——從一個核心顏色(藍色)漸變出其他顏色,正如 Bolon 地板所展現出來的那樣,整個空間充滿了現代感與創意性,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顛覆了國內對金融行業辦公室的設計思維。

 

-The E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