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3-03

這間酒店客房竟然沒有電視!

在皮埃蒙特的博爾米達山谷,有一間酒店,她位於義大利知名糧食產區,有著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名錄的酒窖。整個酒店的設計則與博爾米達山谷的美景交相輝映。

她就是 Villa La Madonna 。

 Villa La Madonna Bolon地板

在這裡你可以俯瞰這座山谷,讓自己置身於一幅連綿青山、葡萄園和紅屋頂所勾勒出的美妙畫捲之中。在這裡,仿佛時間被停止,生活也因此放慢了腳步。

 Villa La Madonna Bolon地板

這間別墅精品酒店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世紀,古建的外形不失現代的奢華之感。別墅一共擁有18間客房,所有房間都採用波西米亞風格,融入了現代與復古的設計。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個露臺,而大多數的房間都可以俯瞰外面的美景與葡萄園。

 Villa-La-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在這裡你只需要靜下心來去享受美好,因為這ㄈㄧˇ的每一處風景,每一個細節,每一點裝飾都能給到你沁入心扉的舒適感與體貼的照顧。早上,你會被晨光所喚醒,到了傍晚,你則披著夕陽享受精緻的晚餐。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客房裡有著開放式的壁爐,磚砌的天花板和精心挑選的傢具,再搭配別致的地毯。而需要提到的一點便是,在這間酒店的一些客房當中是不提供電視的!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Villa La Madonna

 

— The end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