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1-10

金普頓酒店的亞洲首秀

起源於1981年美國舊金山的金普頓酒店,是最早經營精品酒店的公司之一。2017年,金普頓在阿姆斯特丹開業,成為該品牌進駐歐洲的第一家酒店之後,今日,她終於正式打開了在亞洲市場的大門。

 

於2019年春季在台北開業的金普頓大安酒店,隱匿於臺北打卡聖地-忠孝東路的後巷,這裡原生為一個豪宅項目,後被改建為金普頓酒店。在這裡,遊客既可以感受到出了酒店便能體驗這座城市繁華與活力的方便與快捷,又能在踏入巷內後便可收獲將一切喧鬧瞬間拋諸腦後的嫻靜與舒適。

 

對金普頓的評價,除了無微不至的賓客服務外,成熟精緻的設計風格和細心周到的設施用品也成為她備受期待和喜愛的原因。

 

此次金普頓大安酒店邀請來了Bolon的設計師朋友-國際級華人設計圈的巨擘Neri & Hu(如恩設計)親自操刀設計,他們從臺北街景中混亂與秩序並存的景象出發,將這座城市多樣性的人文風情融入其中,用低調詮釋奢華,通過不同元素來啟發賓客盡享生活的真諦。

台北金普頓酒店 Bolon地板 台北金普頓酒店 Bolon地板 台北金普頓酒店 Bolon地板 台北金普頓酒店 Bolon地板 台北金普頓酒店 Bolon地板

台北金普頓酒店 Bolon地板

金普頓大安酒店繼續推行該品牌1992年便開始實施的“Pet Friendly”政策,無論鴨子、浣熊還是羊駝,都可以進入酒店電梯,和主人一起共同入住酒店。而如恩設計還為其特別挑選使用Bolon編織地板鋪設在酒店的客房中,利用Bolon獨有的一些特性,比如易清潔,不藏污納垢,不怕水等特點,讓酒店的這項服務能更好呈現,為客人和寵物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客房環境。

台北金普頓酒店 Bolon地板 台北金普頓酒店 Bolon地板

 

— The end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