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1-16

MEIYI 英皇國際幼兒園

坐落於中國深圳香榭麗花園的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以下簡稱MEIYI英皇)讓我們看到了,未來幼兒學習空間所能締造出的無限可能。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與大多數幼兒園五彩繽紛的著色,多種形狀堆疊的設計方式不同,在這里,設計師打破傳統設計思路,對話未來,重新組構空間。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延展流暢的弧線被用來勾勒出建築與空間輪廓。提供外觀的優美性與內部的向心感。從線到面,從二維到立體,它折疊、延展、變幻出神奇的空間結構與形式,賦予空間最大的包容力。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對於MEIYI英皇來說,打造“一所像大學一樣的幼兒園”是他們的目標,這種超前的想法為幼兒教育提供了新的發展思路,也讓這所幼兒園得以以一種來自未來的目光與思維重新定義設計。MEIYI英皇不計成本地投入,同設計師何宗憲一起反復修改與設計,只為把細節做到極致,只為營造更加健康、向上、更具啟發性的教學空間。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空間中不同區域以Bolon Artisan Ivory、Concrete和Elements Birch裝飾地面。乾凈、清爽的色彩不僅與主體色調保持和諧統一,也讓整個空間仿佛成為一張潔凈的畫板,讓孩子們無限探索和創造。同時,環保無毒,不生塵蟎,防滑耐磨的Bolon地板也為孩子們在盡情玩耍時提供一份安全與保障。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Bolon 地板深圳英皇美懿幼兒園

在這裡,每一處都凝結著對孩子的愛。在這裡,我們看到了設計不僅融入進了生活,融入進了教育,還融入進了啟蒙與探索未知的過程。人們創造環境,同樣環境也創造了人。

 

— The end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