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2-13

塑料瓶變身隔音地板?

Bolon隔音编织地板

2018年,Bolon正式推出帶有樓板隔音效果的地板產品(簡稱ISI),厚度達5mm,但只配置了Bolon兩款系列Silence和Elements,對應可吸收音量分別是17dB和15dB,而其他常規產品的數據大多只吸收12-14dB。

在ISI投入市場之後,獲得了非常多的客戶的青睞。為了滿足客戶更多需求,提高產品自身的隔音效果,Bolon隔音加強地板問世。

 

塑料瓶幫助降低衝擊音

Bolon對於“回收”的理解真的就是物盡其用。

與之前所推出的ISI隔音地板相比,這一次升級後的隔音地板背襯加入了毛氈的部分。新材料成分的加入,依然貫徹落實Bolon的環保回收政策:毛氈的成分多達90%的成分是由回收的聚酯纖維組成,而這些聚酯纖維來自PET瓶(塑料瓶)。

塑料瓶回收成编织地板 Bolon

吸音能力提升10%

吸音系數是考察地板吸收空氣中聲音的能力指數。常規系列的Bolon地板吸音能力為5%,此次升級後的Bolon隔音地板的吸音系數為0.15,即可以吸收空氣中15%的聲能,吸音能力直接提升10%。

Bolon隔音加强编织地板

有效降低樓板撞擊聲

升級後的隔音地板可以將向下空間傳遞的撞擊聲減少21-22dB,可以為酒店、辦公室以及特殊公共空間場所提供更安靜環境,同時5mm的厚度也能提供更舒適的腳踏感。

全系列均可配置

升級後的隔音地板提供50cm x 50cm的尺寸。Bolon幾乎全系列支持方塊規格的均可配置隔音背襯,這大大提高了客戶的選擇範圍,讓空間裝飾性以及功能性更加豐富。

這就是Bolon,一直努力為更實際的用戶需求不斷提升產品性能,同時堅決支持環保政策,你所看到的所有產品的生產都已確保不會對環境造任何成傷害。

 

— The end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