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3-07

大地色調辦公室,讓上班成了享受。

這是位於瑞典卡爾瑪省的一間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 Meridium的辦公室,設計師直接邀請該公司的員工來參與辦公室設計方案的討論,並收集整理他們的想法,打造出了一個真正屬於員工的辦公室。

開放的空間佈局,豐富濃鬱的色彩搭配,加入高雅的電光元素,讓空間層次感更加豐富,個性化的地面裝飾與傢具配置幫助提升空間品質。

設計師挑選Bolon編織地板顏色中的黑色、米色以及金色與木質裝飾做搭配,平衡並烘托出整個空間的大地色調。

Meridium Bolon地板

除了一些正式的工作場所之外,設計師還設置了一些娛樂空間,讓員工可以在閑暇之餘得到休息和放鬆,享受工作之外的樂趣,增強與同事之間的互動。

Meridium Bolon地板

物理空間對員工所產生的影響是無形的,好的辦公環境也可以幫助企業主們留住和吸引更多的人才,這也是為什麼人們會驚嘆,甚至嚮往能擁有像Google、Microsoft那樣世界一流企業的辦公室,享受猶如在家裡辦公的輕鬆以及愉悅感!

 

— The end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