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3-08

就Bolon的可持續發展相關問題,採訪Bolon可持續發展負責人。

Håkan Nordin是Bolon可持續發展事業的負責人,他在可持續發展上工作了近40年。Bolon在2021年提出了新的可持續發展的目標,隨著這一決策的逐漸落實,有許多關於可循環方面的問題以及近幾年相較過去發生了哪些變化,我們就此向Håkan Nordin進行了提問。

 

在80年代,並不存在任何企業關於在保護氣候與環境方面的責任,然而今天,氣候問題成為了全球共同關註的重要議題,發展循環經濟也越來越受到重視,已經有非常多的企業開始建立具有可持續發展觀念的團隊。

 

那麼在Bolon的可持續方面,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什麼?

主要是材料的回收以及我們如果能提供回收地板這項工作,其實有關氣候影響的問題一直在增加,而隨著我們對可持續性提出具有持續性的承諾,以及在未來幾年內大幅增加回收工作,我們就能在很大程度上解決氣候和回收的問題。

håkan fabrik

Bolon將如何實現2028年的目標承諾,哪些部分是不容錯過的?

“承諾”是我們致力於成為制止氣候變化和創造更多可循環產品的一部分,不容錯過的是,這項承諾將會覆蓋我們所有環節,所有的設計,Bolon致力於打造美麗和具有可持續的編織地板。

 

您認為氣候與個人行為責任之間是否有關聯?

氣候變化是個全球性的問題,在日常的生活中可能你看不見,而只有當我們遭遇極端天氣事件時,我們才能看到正在發生的變化。而這種這種事態的隱形性讓人們很難付以行動去改變,並且讓人覺得“個人的行動並不會產生多大的影響”。而事實上,每一個人的行動都很重要,並且現在已經到了需要加快速度的時候了。

 

從您多年來對這些問題的研究,您從中發現的最大啟示或者教訓是什麼?

我們所進行的可持續運動本身必須是具有可持續性的,我們的生活、社會以及企業對環境的影響須越來越小,因此這需要一個具有持續變化的速度。

 

— The end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