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4-28

新品 | Bolon Studio再添新成員!

在經過一番精心策劃之後,近日,Bolon推出了幾個新的Bolon Studio™圖形,這讓我們可以創造出更多極具個性化的地板設計方案。

 

PRISM 
高667mm 寬513mm

Prism,看上去像缺了一塊角的菱形,你可以用它拼出花瓣的圖案,或者創建更豐富的如萬花筒般的地板設計。

 

BIGGER 
高461mm 寬1065mm
Bigger是已有圖形Wing(翅膀形)的放大版,Wing具有非常多的組合變化性,因此為了滿足更大空間的應用,創造出了同比例放大的Bigger。值得一提的是,Bigger同時還可以與Hexagon(六邊形)以及Link(菱形)組合使用。
PILLAR 高245mm 寬980mm

Pillar是已有形狀Rectangle(矩形)的放大版,不僅如此,它還具有完美的黃金比例,在橫豎之中構建出和諧的數學美。

MOVES 
高439mm 寬980mm
與其他所有對稱形狀相比,Moves是一個非對稱形狀。它能在視覺上創造出流動性。你可以用它來創建波浪或者一些條紋圖案,根據顏色讓地板表達出一種動態感。
現在Bolon Studio™已經匯集了9種不同形狀,再加上圖形大小的區別,一共有13種不同尺寸的圖形,這些圖形是宇宙中常見的形狀,但是它們卻可以賦予編織地板世界新的視覺維度與幾何美學。讓地板設計成為永無止境的可能。
這就是Bolon的魅力!
                             
                             — The end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