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2-11-08

新品 | 你見過用"圖書館"來命名的顏色嗎?

2022年,對Bolon來說是特別的一年。在這一年,Bolon不僅推出了新的產品系列 – Truly,還為兩款已有的經典系列 – Artisan、Botanic分別添增了新的顏色,為室內設計注入了新的活力。

雖然只是推出新的顏色,但是既要符合當下流行趨勢,又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既能滿足室內設計的合理性,又要展現出Bolon的自我特性,因而這也是一場具有創新性的行動了。

Botanic系列開創了Bolon不使用含有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生產編織地板的先河,不僅如此,它還為Bolon整個產品庫充盈了許多鮮艷靚麗的色彩,締造了產品歷史上又一個經典神話。而這一次的色彩更新,Botanic系列做了非常大的調整,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Botanic系列

COLOURS

FOR

EVERY

CREATION

在Botanic系列原有的10種顏色中,淘汰了6個顏色,新增了8個新色,新的Botanic系列擁有12種顏色的產品。

整個Botanic系列的色彩呈現的是啞光效果,以突出質感和顏色的豐富性,它們來自自然界常見的物體——

Blanche – 溫和的奶油色,營造出精緻柔軟的感覺,完美絲滑的色澤,充滿奢侈品的質感。

Vintage – 這是滿月時天空的顏色,這種柔和無比的深藍色,會散發出典雅、優美,令人著迷的氣質。

Spearmint – 充滿薄荷般的清新與清透感,明亮、鮮艷,也可以替代白色,來為整個空間的色彩增加對比度。

Rain – 藍色當中略帶紫色,正如雨水般晶瑩,還閃爍著微微的光芒。

Honey – 這是一種新型的米色,類似焦糖般的金色,體貼而溫暖,Honey擁有屬於自己的色彩特性。

Library – 顧名思義,能營造出猶如在圖書館里的寧靜氛圍。這種至尊奢華的經典綠色不僅可以裝點房間的色彩,還能提供人們情緒與精神上的安撫。

Canyon – 這是一種取自沙漠砂礫、峽谷岩層中的一種紅棕色調,炙熱的赤陶色為房間增添永恆感。

Chestnut – 慄棕色,豐富而夢幻,給人一種優雅的氣質。

 

BOTANIC新款顏色實際鋪設的效果:

Botanic系列的設計靈感初源於植物的色彩,隨著時間的流轉,延伸出了更為廣泛的自然色調,已不僅限於植物的世界當中。趨於扁平的紗線,在無限交織、折疊後,或如雨水閃爍著晶瑩的微光,或如薄荷給人沁入心脾的清透,亦或使你仿佛置身於寧靜夜幕下的安穩與平和之中…

 

BOTANIC系列產品資訊

  • 所有產品含有回收材料成分
  • 整個系列都擁有完整的環保認證
  • 產品紗線為異形紗線
  • 適用於空間等級分類32的一般流量空間
  • 易於清潔維護
  • 使用壽命長
  • 享有10年瑞典原廠保固

-The E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