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2-07-12

新品 | 2021設計師聯名系列-Bolon by Patricia Urquiola

自Bolon踏上設計轉型之路之後,持續與各行各業的設計大師進行跨界合作,已經成為了Bolon在設計創新路上的持久動力。從missoni到Jean Nouvel,再到如今的Patricia Urquiola,設計大師們的加入讓Bolon在產品設計上獲得了更多、更強勁的力量。

 

與這位西班牙著名的女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一起合作,是Annica和Marie多年以來夢想。Patricia Urquiola對美的發現與運用,對色彩獨特的敏銳度,深深吸引著她們。

而誰又能想到,對於Patricia Urquiola來說,Bolon也讓她產生了無限好奇。

於是,夢想成真,Bolon與Patricia的合作正式開始。

 

Bolon By Patricia Urquiola系列運用了Bolon現有產品系列從未使用過的新的調色系統,總共四個顏色:Grey, Light, Nude, Sage。

除了在色彩上為空間提供高雅,溫柔的調性外,在細節上也有著耐人尋味的肌理圖案。

Patricia發現Bolon的編織方式與日本一種古老的名為Sashiko的工藝相似。

Sashiko(刺し子)是日本江戶時代的一種刺繡工藝,百姓常用此來縫補和加固衣物。這種簡單的粗線縫補技術,如今也進化出一些基礎的圖案用於裝飾。Bolon By Patricia Urquiola就是基於Sashiko這種刺繡概念而重新開發出來的一種新的肌理,讓人們重溫傳統手工刺繡所帶來的獨特魅力與溫度。

Bolon by Patricia Urquiola是Bolon又一款高端設計系列,它不僅在外觀上能夠傳達出手工織物般的舒適與溫暖,它也依然滿足以下特性:

 

  • 100%瑞典設計與製造
  • 由可再生材料製作,環保可回收
  • 適合33等級高人流商業空間使用
  • B1等級的防火特性
  • 可水洗易清潔
  • 15年品質保固

 

-The E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