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2-09-21

新品 | 2022年,挑戰更大膽的設計!

Bolon 2022年新品系列 Truly 終於在千呼萬喚聲中與大家正式見面!其實這款系列早在2022年初,瑞典Bolon便已經做了官方的發布,而之所以我們在今天才做正式的宣傳,主要是因為 Truly 這款系列真的太特別了!

Truly 系列的整個系列只包含五個產品,這五個產品又各自擁有完全不同的圖案與顏色,這樣的設計手法與風格較 Bolon 所有其他的產品是截然不同的,而造就如此新奇設計的原因,則是該系列的設計者是來自 Bolon 的五位女性:創意總監、研發部負責人、產品管理部負責人、產品研發者以及執行長。

 

總體來說,Truly 的誕生傾註了來自 Bolon 內部設計團隊的所有力量,憑借這五位設計者大膽的創造力,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了 Bolon 的“真我本色”。

 

設計的緣起

設計,原本就是一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對設計的獨特見解,這無關你的身份是科班出身的設計大師,還是半路出道的設計鬼才,亦或者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百姓,每個人都有創造的權利。Bolon 打造 Truly,就是讓人們去嘗試將自己好奇的各種設計想法進行創造,並付諸實踐。
這是放手一搏的大膽嘗試,這樣的嘗試不僅是對技術發起的挑戰,還需要有沖破固有思維模式的能力與勇氣,鼓勵並賦予設計者無邊無限的設計自由,而在這方面,Bolon 一直都是敢為人先。

接下來,我們就為您正式揭開這五件作品的神秘面紗以及它背後關於設計的故事。

 

NO. 1 
ANYTHING EVERYTHING

設計師:Bolon 創意總監作品詮釋:
我們從不會躲在角落裡等待被人發現,相反,我們會大膽地走出去,並毅然決然地選擇開闢一片新的天地。#1 ANYTHING EVERYTHING 這款產品的設計,來自於對空間的感知力,在黑暗中探索,在光的引導下,開啟一場奇幻的空間之旅。

NO. 2
DISRUPT AND DISCOVER
設計師:Bolon 研發部負責人
作品詮釋:
這是對我們設計思路發起的一個挑戰,#2 DISRUPT AND DISCOVER 所展現出的紋理將其演變成了一個令人驚艷的紡織作品。整個產品以接近於黑色/深藍色的墨色為基礎,優雅的底色中還閃耀著繽紛絢麗的色彩,仿佛泛著輕柔、微弱的黃白光澤。對於這樣一件有著傳統手工編織工藝的現代作品,它在建築空間中一定會帶來令人驚訝的裝飾效果與樂觀向上的精神力量。
NO. 3
100%
設計師:Bolon 產品管理部負責人
作品詮釋:
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拍攝地板的照片!#3 100% 這件作品的設計靈感就來自於某一次照片的拍攝。它是從一個失焦圖形上所獲取而來的靈感。我利用這樣失焦狀態下的圖案創造出了一種色彩的律動,讓接近於黑色的基地色上,呈現出油在陽光的照射下,其錶面所折射出的五彩斑斕的色彩。而這樣高能量水平的設計,地板也應該被賦予如此豐富的變化。
 
NO. 4
PRECIS
設計師:Bolon 產品研發者
作品詮釋:
#4 PRECIS 這件作品其高超的設計手法,體現在以水流的方式演示出了將色彩從一處擴散到另一處的流動過程。以近乎於黑色,帶有煙灰啞光的色彩為基地色,通過精密細微的計算,在基地色中加入古銅色與藍色亮光的色彩,以獲取流動和光澤閃耀的感覺。整個設計充滿了難以言喻的復雜度。
NO. 5
I SEE YOU

設計師:Bolon 執行長
作品詮釋:
Bolon 一直堅持初心,時刻把握機會向前邁進。#5 I SEE YOU 這件作品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抓住契機所誕生出來的。在無限接近於明亮白色的色彩上,創設出一種粉筆刷的效果。一片片輕盈、利落的圖案落於畫板上,交錯覆蓋的筆墨描繪出這幅作品豐富有趣的靈魂。

產品資訊

  • 所有產品含有回收材料成分
  • 整個系列都擁有完整的環保認證
  • 產品紗線為異形紗線
  • 適用於空間等級分類33的高流量空間
  • 易於清潔維護
  • 使用壽命長
  • 享有15年瑞典原廠保固

-The E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