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1-16

腳底不再冰冷!地暖系統上使用Bolon編織地板

地暖系統在冬季為室內提供宜人的溫度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它成為了現在許多家庭的首選或者必備的供暖設備。隨著Bolon編織地板參與家裝項目越來越多,Bolon地板是否能用於地暖上也成為了許多客戶非常關心的問題。

 

對於是否能用於地暖,主要有這幾個問題:

  1. 材料本身的耐熱度
  2. 材質的成分是否安全
  3. 是否會影響地熱溫度的傳導
  4. 長期使用是否會出現熱脹冷縮

 

首先,Bolon地板的耐熱度可以導高達120℃,當需要保持室內溫度在25℃左右時,設置地熱系統(水暖方式)的水溫在40-50℃之間即可,至多不可以大於60℃,那麼這樣的範圍對於Bolon地板來說本身就是安全可承受的數值。因此Bolon地板可以適用於地暖系統

其次,人們會擔心地板加熱後,是否會釋放出有毒有害的氣體,在Bolon所出具的相關環保認證中,關於TVOC檢測的含量為:

——Floorscore:Measured Concentration of Total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TVOC): Less than/equal to 0.5 mg/m3 (in compliance with CDPH/EHLB Standard Method v1.2-2017)

——GB18587-2001:醛含量的檢測結果為A級

再來是關於導熱的問題。Bolon地板是由多層結構組成,但即使如此,其總的厚度是在2.2mm、3mm,以及添加了隔音毛氈背襯的隔音產品5mm厚度,這樣的厚度對於傳導熱來說是理想的。

最後是關於熱脹冷縮。依照GB/T 11982.1-2015《聚氯乙烯捲材地板第1部分:非同質聚氯乙烯捲材地板》之標準,Bolon編織地板的加熱翹曲度評定結果為合格,也就是說即使是在開啟地熱系統的環境中,冷熱交替的情況下,Bolon地板不會出現熱脹冷縮的問題。此外,Bolon提供10年和15年的高年限保固,更是對產品品質的一種自信!

所以,綜上所述,無論是安裝有地熱系統的空間,還是陽光房,安裝Bolon地板都是沒有問題的,請放心使用!

 

-The E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