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FLOORING
2023-02-20

MISSONI 聯名設計系列,刷新你對地板色彩認知!

紅、橙、黃、湖藍、粉綠、象牙白,寬細條紋、人字紋、電波紋…Missoni的色彩和紋樣就如萬花筒,沒有重復只有風格。

作為義大利眾多時裝品牌中的Missoni,早已是被公認的針織品的掌門人,他們把針織視為藝術作品,註入靈魂與思想,編織出一個五彩斑斕的傳奇王國。

而同樣以編織為主的Bolon早在2012年就與Missoni攜手,創造出了許多令人驚艷的傑作。現在全新的與Missoni聯名的Missoni Home系列正式與公眾見面,這在Bolon地板的創意設計上,更進一步深化並彰顯出了Missoni的品牌個性。這次新增的樣式與色彩,也為這個秋季帶來非常豐富有趣的感官體驗。

Missoni Home-Zigzag Red

Missoni Home-Zigzag Red

一直以來Bolon與Missoni聯手推出的Bolon By Missoni系列都以大膽前衛的設計和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作為Missoni系列的設計靈魂,非常適合想要追求獨特設計,創作出眾的室內空間設計項目。

Missoni Home-Fireworks Black

Missoni Home-Fireworks Black

Missoni Home系列新增了兩款樣式 – 充滿活力與耀眼色彩條紋設計的Trinidad和色彩大爆炸,電波紋的Fireworks。

Missoni Home-Fireworks White

Missoni Home-Trinidad

除此以外,Missoni Home系列也為原有的經典人字紋(Zizag)和火焰紋(Flame)換了新的色彩。

missoni-home-Bolon编织地板

Bolon Missoni家居系列的段染織品設計,運用多重色彩的Trinidad和黑白交織的Fireworks,不僅可以為整個系列增添獨特的情調,更將Missoni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與特色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出來。

– Rosita Missoni

 

Missoni Home系列適用於33分類的中高人流量的空間,享有長達15年的品質保證,是兼具美與實用性,追求獨一無二空間設計的首選。

 

— The end —

SHARE